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

隨筆記事



前幾天在感冒還沒好的情況下

推著小小弟寶走了五~六公里的路

到淺山去爬步道看風景,想想自己也真是瘋狂。



雖然推嬰兒車爬坡真的很吃力,

不過算是達成以前對他說過的承諾了。

即使他根本還聽不懂我說的話,

長大以後也不會記得……

但是,我還是慶幸自己這麼做了。




原本以為是年紀比較大的小小姊寶會先跟我去的,

但是沒辦法,她不會聽我的話。





他們倆的母親

不想帶孩子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。

我甚至開始覺得她厭惡帶小孩這件事,

現在每天都是我們在幫她帶孩子,

偶爾大家都沒空必須要她自己帶時

她就會嚷嚷著自己好累要得憂鬱症什麼的。



坦白說她的個性不適合帶小孩…

雖然她年輕時總是說

人只要年紀到了,自然就會變得溫柔有耐心了

不過現在看來,她的本性根本沒有變。



以她的能力來看,

如果可以每天去工作賺錢

然後把孩子交給保母全日托或許反而會是比較好的選項……





昨天則是在帶小姊寶,

她要我去便利商店買點心給她吃,

要我去公園陪她盪鞦韆,

等到我要帶她去淺山看風景時

她已經累到睡著了(笑)



小孩子就是這樣呀……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