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御城收藏試玩

最近艦これ的活動剛結束,
因為提督本身處於疲乏狀態
所以就試著玩看看別的DMM遊戲



會選上御城收藏(御城プロジェクト)
是因為之前pixiv上看到的這張:RJ「這是・・・什麼呀・・・・」
讓我留下了印象。
沒錯,又是一張欺負龍驤的圖(笑)





跟艦隊收藏不一樣的是
這款遊戲的主角殿下(相當於艦隊收藏的提督)
是有臉的,是個古風的美男子。
這樣子玩家要把自己代入會比較困難呢…
如果今天是BL遊戲你這樣設定的話應該是沒人會反對





遊戲採用戰略遊戲方式,殿下被打倒就失敗了。
不過跟機器人大戰那種九宮格不一樣,
能放的位置就是固定那些點,
所以不可能說一堆護衛和補師都圍在殿下旁邊
這樣就不會死了……XD

感覺上要過關就是決定於
你擁有哪些城娘以及位置的調度,
最大化和撤退的時機等等



由於才剛加入的關係,
花了四顆靈珠回復疲勞度
才勉強在活動限期內趕上了15級…
所以就算拿到獎勵也只有賺到6顆而已。

啊,靈珠是這個遊戲的代幣名稱,可以用真錢買,升級有時也會送。



目前還在初期的關卡慢慢努力中,
雖然緊急出兵(限期關卡)的第一章-序-勉強過了,
入手了大仏城……
不過在第二章-破-馬上被打得稀巴爛……
看巴哈版上的大家都是用好多高星的城娘,
活動也要結束了,只能放棄了吧…




追記:



終於在今天凌晨打過了第二章-破-
拿到了杉目城…
剩下來的關卡是真的不行了……(倒)






總之我滿喜歡這款遊戲充滿日本風味的音樂和風格。
很少玩戰略遊戲的我對這樣的遊戲方式也感到新鮮。
而且這款遊戲不需要用到VPN就可以登入了喔!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dmm.com/netgame/feature/shiropro.html






P.S我本來也打算試試看別種類型的遊戲,
看到了神姫プロジェクト覺得立繪滿精緻的,是我可以學習的畫風,
所以本來也想試玩看看,沒想到在新手教學階段就一直ERROR…
迫不得已上網搜尋這款遊戲的相關資料,
沒想到這款遊戲被分類在18禁遊戲!?
看了大家的討論之後…







嗚、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沒想到是這麼恐怖的遊戲!!!
嚇得我頭髮都飛起來了,
立馬棄坑頭也不回的跑掉了。

精美的外皮下隱藏著鬼畜的劇情,
你是虛淵嗎!?這年頭流行炎上商法嗎!?

我還是乖乖玩我的艦隊和御城吧……(眼神死)





順帶一提,我用的名字指的是這位




經典動作遊戲
惡魔城 月下夜想曲的主角アルカード。


自家的
FB專頁 / PIXIV / NICO / 推特 / Blogger


最近開始用Blogger了!
未來網誌類的作品預定會同步發表在這裡,
如果巴哈進不去的話可以來這裡看看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