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

現在才記錄夏活會不會太晚了?

活動關卡的介紹:
http://ewigeneis.blogspot.tw/2016/09/bingo.html



活動之前還是一樣,日常活動。



終於改出一個四式出來了。




為了打E1,特地把千歲改成了輕空母…
當然如果不是有秋津洲和瑞穗
我大概是不會冒險的…
但是最後居然沒有派上用場,
因為沒辦法全員先制對潛所以還是用了戰艦流(汗)



觀望了幾天之後才開始打。
主要是排之後應該不會用到的船上場。




E1難度向來都比較低,
這樣看起來真的像是來郊遊的…



E2是運輸作戰,雖然只要A勝就可以過關…
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S勝吧。
前兩關都不難,
可是如果不小心把主力用掉在簡單的關卡上
之後就頭疼了。





E3開始就是歡樂的燒鋁時間。
辛苦存了好久的資源
在這關一下就化成煙火消失不見……
當然我不想再考驗自己的耐性去打甲,
在丙撈船幾次後直接打乙。






為了應付這關,我還特地把二羽鶴都改成甲了。








問題:
你知道要怎麼撈到Aquila嗎?

答案:
你的船位已經快滿了並沒有打算撈任何新船的時候
她就會出現了……



當然也不能忘了長波



好吧,只好認命再買1000點下去……

既然多了船位
那E4就來打丙撈船吧。



現在才撈到這隻也不可能再回去打E1了吧……







雖然雲龍型掉落率沒有很高,
但是點都不只一個,丙又容易過
所以可以讓我打了又打 打了又打



長門。
這麼一來,普造就已經沒有我需要的船了。



苦瓜妳的學妹來了,
以後有事情可以叫她去(?)




這麼一來,這次活動能撈到的夕雲級
我差不多都有了吧。



最後一天早上才出現的秋月。
真的是撈到胃痛……
不過這樣一來,以後活動就不用擔心鎖船會沒有對空Cut-in了。




反正已經沒時間了,就直接丙過關了吧。
別問我為什麼沒有補充,
因為我比基地航空隊還要疲勞……_(:3」∠)




於是才剛買的船位馬上又瀕臨爆滿狀態。
真希望有船位買100送10的優惠呢。



以我自己做的賓果來看就是八條線吧。
http://ewigeneis.blogspot.tw/2016/09/bingo.html
這次大家都辛苦了!

話說我的鎮守府自從打完夏活
一整個就是呈現_(:3」∠)的狀態沒有動呀…

秋活大概又快來了,
至少要遠征存資源一下…_(:3」∠)


_(:3」∠)…


_(:3」∠)起不來……





自家的
FB專頁 / PIXIV / NICO / 推特 / Blogge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