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

【艦隊收藏】2016秋E3丙





打丙破甲以後轉乙試打三場,
發現都沒有S勝之後就打丙過關了。
畢竟我已經沒有時間了。

今天也是加班,
晚上一回到家就看到親戚又帶小孩來要我顧
所以今天的時間也沒有了。


E5的掉落圖如果趕不出來的話,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失望呢…
即使沒有人看,
我也很討厭努力到了最後才失敗的感覺。

如果明天作E5圖的話,
後天就要把E4和E5都打完了吧…
可能要熬夜才可能辦得到。
以我現在做的工作需要很多體力,
要是熬夜的話第二天會負荷得非常痛苦。

而且要是晚上下班親戚不想帶孩子又把孩子丟給我,
那就前功盡棄了……



自家的
FB專頁 / PIXIV / NICO / 推特 / Blogg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