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E4丙&E5丙

1111111111111

E4丙

我覺得這關的丙的其實有一般的乙難度
另外就是小船流實在太辛苦了
根本打不死王
大概只有把小船練到極限的人
才能用小船流殺甲的王吧









偉哉曾哥
OVER KILL!






上次沒特地撈的親潮
見到帥氣曾哥的表現
決定來到我家鎮守腐了XD



E5




…我是在打丙沒錯吧?
這隻金潛是怎麼回事……
本來以為難的只有E4,
但是為了對付這隻
還讓我特地放棄旗艦CUT-IN讓榛名裝司令部

大井啊大井,你再大破我就要塞燈泡囉(啥)





移動起點和破甲機制真的頗麻煩,
心裡一直咒罵著金潛和ヲ級不停的在拖我時間,
我第二天還要上班啊啊啊啊啊





結果到了最後一場
我仍然沒有完成破甲。
是說這關要S勝大概得仰賴基地航空隊吧…
因為驅逐古姫很容易殘留下來。




破甲失敗、試驗不同隊伍以及等疲勞
E4~E5總共耗了六個多小時,
連續三天都只有睡五小時
隔天又要加班
手都作到快麻掉了







攻略時掉落的艦娘
其實我沒有打算撈的…
畢竟新艦娘多數就只是讓運營賺船位錢
大概就只有酒匂實用性比較高吧
(不過那也是未來還會需要核彈特效的情況)
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oHuEbFt35o


看了別人的E4甲過關影片
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用了女神彈藥和燃料都會補滿…
果然拿錢砸田中的臉才是最有效的啊~~~XDDD




自家的
FB專頁 / PIXIV / NICO / 推特 / Blogger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